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太瘋狂了,也太大學生了吧!!!!
我覺得我這四年的份都要在這個月玩掉了...=ˇ="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聖誕節過得超有FEEL~
回想高中時候只能過行憲紀念日就好悲哀=ˇ=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Dec 22 Mon 2008 17:29
  • 問卷

從小終那兒傳來的...
好多題目讓我囧,哈哈~我有權保持緘默!!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冬眠期真的到了...-__-
這裡拜四下午沒課睡了整下午,禮拜五早上下課後也睡到中午...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7 Wed 2008 11:25
  • 原來

在別人眼中我竟然是這樣的人....
不過也好符合我的個性,所以也沒啥好挑剔了┐(─_─)┌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拖了這麼久總算要來發文了,滿載而歸的孩子,真是幸福阿XD
感謝睿睿和蓋瑞-雙ㄖㄨㄟˋ熱情地接待詩晴~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考證照,我真的4:30準時起床,接下來我要學小E
來個條列式日記!!! 哈哈哈~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Dec 05 Fri 2008 15:51
  • 證照

這禮拜我要去考升上大學之後的第一張證照了=ˇ="
可能有點晚了,我們系上可以考的大概加一加三十幾張吧XD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