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官網:  http://www.axn-taiwan.com/buzzsites/csi-miami5/index.html
有雷 慎入..

昨天晚上九點AXN首播 還是一次兩集的大放送 雖然兩集沒有關聯 不過九點播的第一集是整集只有一個案件 有讓我感覺到完結篇要來的FEEL...XD

然後十點的完結篇 一開始那個死者叫雪莉 跟上一集的某位角色一樣 於是我又再被嚇到一次
想說這次也太大手筆 一次兩集的相同案件...後來確定我搞錯了 囧


完結篇的title是
『天生殺手』

- 多出來的Y染色體會讓人變得殘暴 -

其實沒證據證明這項說法是正確的
所以兇手Lucas會變成連續殺人犯和他的基因沒有關係
這和Lucas我想到總經的Lucas Critique 於是就記起他名字了 囧小時候發生的事情有關
他和兩個妹妹一起玩遊戲 然後大妹玩的時候不小心把小妹推下樓梯 後來跟媽媽說是哥哥推的...
媽媽以為哥哥的行為就是醫生提醒過她的『暴力傾向』所以後來造成哥哥的心理發展不正常
後來大妹想補償哥哥所以殺了一個人 想替哥哥脫罪 後來被識破
哥哥想保護妹妹的女兒 所以把小女孩擄走 後來也被抓到
......每次看CSI都悶悶的 而且有種不能作壞事的想法
也算是一種正面影響了 是否?


感覺這事件跟一個組員Delko有關...就是他妹妹(還是姊姊~"~)和Horatio結婚的那個.
他妹妹也是有病在身的那種 所以Delko感觸很深這樣...

我發現我又在亂寫了...因為想睡覺的關係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