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學在大前天就收到了 結果我卻在今天連同註冊單一起收到...OTZ
雖然早就在校務系統知道成績 不過這是一種"きもち"的問題

最讓我感動的莫過於我的體育成績 雖然那是必修零學分的東西
因為游泳這個東西一直困擾著我 因為知道這一項一定不會過
 所以我拼了老命在其他項考試都要過
當然也因為老師人好 所以以往都很順利的PASS了 不過這次有貴人相助  
所以我不只過了還有8開頭的成績
好開心XD

然後也感謝親愛的兩位班導 就是我們統計學還有選修的理財規劃的老師
他們兩個給的分數都頗高
理規的分數真的有小嚇到我 畢竟這門課有240多人一起修阿 
聽蕭董說他會當很多人 希望工程學院的同學們沒事XD"

進階閱讀這鬼東西就不用說了 唉 發生了很多事情 同時也是我成績單裡面成績最差的OTZ
不過我想 班上大部分都是這種分數吧...唉

財務管理...淑卿的課我一直都是聽得懂 但是考出來都稱不上很好 不過這門課4學分 好重╯﹏╰
希望下學期的財報分析會好一點了>_<

淑惠的課一直都很喜歡 
畢竟能有這種讀過哈佛、耶魯大學還在Fed還有World Bank工作過的老師真的不多阿
這學期修了她貨幣銀行學還有總體經濟學
貨銀 因為期中考得真的很爛 看到分數我都嚇到 因為我改答案的都錯阿!!! ̄△ ̄
那時候檢討題目 我還記得淑惠視線有在我這邊停留片刻 ><
所以期末考再好也只能救一部分啦
總經期中考考得不錯 可以自豪的是那次期中我是在前一天下午開始看
然後因為大部分都是畫圖解析 所以我大概畫了10幾頁廢紙來練習解題 
然後都沒有背什麼增加什麼會減少 只有記圖 公式 當然考試卷上也都亂七八糟的...XD
自己算了算 期末應該也不錯啦 當然題目本身難度就不高 淑惠是好人>///<

民法...那個分數出來 我和昌宏麻吉都有些尷尬 頗低呢...呵呵呵...
有種 枉費我們兩個上課這麼認真的FEEL 
是說老師應該都只有看我們兩個在上課吧( ̄▽ ̄)~*
不過沒關係 重要的是 有學到東西 這樣就好了XD 其實民法老師教得不錯
只是我不知道為何班上的孩子都不喜歡上課就是了... 可能覺得法律的東西太死板吧

通識這學期是修哲學概論
哲概老師人很好 上課也很活 還會引導我們思考一些問題 很不錯ˇ
可惜他以後 至少短時間內不會在我們學校教書了>_<
因為要準備論文什麼的 所以沒有時間

這次進步雖然沒有上次多
(那是因為我一上那次真的考得太爛了 所以一下的進步空間才會那麼大XD)
不過也算不錯啦ˇ 希望下學期能夠更進步更進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