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 小池徹平 玉木宏 栗山千明
上映日期: 日本 2008/2/2 台灣 2008/5/9



劇情介紹:
看來如天使般純淨的少年朝戶(小池徹平 飾),具有一種不為人知的神奇能力,但究竟,這種超能力,是上天給他的禮物還是…某一天,遭街頭混混欺負的朝戶,被頹廢孤僻的健夫(玉木宏 飾)出面搭救,還因而打傷了自己的手。朝戶只是按著健夫,奇妙的事就發生了…傷口消失了!就這樣,原本不相識的兩人,就因那神奇的能力而邂逅了。兩人之後更一同認識了餐廳服務生志穗,意氣相投的三人成了好朋友。為了看到人們的笑顏,善良的朝戶到處將人們的傷口轉移給自己,甚至是志穗臉上的疤,而他自己也因此變得傷痕累累…儘管如此,他的臉上仍舊始終掛著微笑,沒有人知道他內心的傷痛。不忍見朝戶自我虐待,健夫很想為朝戶做些什麼,但同時,他卻也為自己的創痛所苦…

然而,兩人都終將去面對自我傷痛的那時刻來臨了…

我第一次在PTT小B版看到主演名單我就瘋狂了XDDDD
我承認我根本就沒去注意女主角的名字...
根本就是我近日很的兩位嘛ˇˇˇ
而且這種設定根本就...太合腐女的味了!!!
『一個人的痛可以給兩個人承擔』
太萌了這句...>/////<
可愛的小徹跟宏様說:「把你的痛分一半給我」
....這太刺激了吧XDDDD
雖然我覺得應該相反這樣比較恰當...XD
聽說原著是寫兩個小男孩 為什麼會變成兩個男人呢?(燦爛笑)
好吧 這一切都是
不過身為腐女的我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