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天下有情人的都能夠快快樂樂
沒情人的可以自得其樂

如果不是電視上網路上都在強力放送關於情人節一些阿哩阿雜的相關報導
我可能都不會注意到這個節日即將來到
反正 也沒有什麼差別 所以還是跟平常一樣地過

剛剛突然心血來潮 來到我專門放漫畫小說還有同人誌的書櫃翻翻
發現一些之前瘋狂之下大批購入的n本同人誌
有些還有續集但是我沒購入的 現在看看 就好想買續集喔
像是小moon的『斑鳩Benzion』、edge的網王忍跡系列都好好看ˇ
尤其是小moon的畫風 真的是
許多同人誌都很精緻 燙金燙銀樣樣來 彩頁也漂亮到不行
我在翻閱的時候 都在想:「哇 我當初到底是花多少錢買這一本阿?」
當初我時常都是看畫風 封面的精緻度決定要不要買
因此敗了很多錢在上面 尤其以前我都是不買文本只買圖本
所以光是印刷成本就高了很多...^^"
敗最多錢的大概是『亞瑟王』吧 因為它好像有很多集
每一集除了主要故事本之外還有人物設定集扉頁冊的樣子...(有點忘了)
反正當初一套買下來400~500跑不掉的 我竟然買了兩套...真的很誇張

在過去很迷同人 當年每場台北場的同人展場場報到的時候
唯一買過的一本文本 就是大名鼎鼎的『中國BL通史』啦!!!
真的超讚的 作者群的文筆真的超唯美 而且還有史實根據
不管是顏淵x孔子 元稹x白居易 杜甫x李白 秦始皇x李斯 個個都好萌阿ˇ
我很喜歡N.W.寫的 不愧是國文老師阿>////< 現在她在鮮網有出歷史同人的書ˇ
找一天一次喀完一定很刺激>///<
現在中國BL通史不知道出到第幾集了 雖然很好看 也很大本
不過一本就要400 真的好貴OTZ
我當初在會場翻了翻就買了 記得後來阿蘇跟我說我是大戶 然後她和她朋友都叫我借她們XD"

唉 真的是往事阿...(遠目)
是說 這禮拜六日 就是CWT了 沒有要去的打算=ˇ=
然後16日也是彩虹的演唱會的首賣唷ˇHyde阿!!!(握拳)

這一篇 除了開頭 其他都跟情人節無關 這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