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重心都消失了...
我該如何是好哇Q口Q?

7:30~8:00完美小姐進化論
8:00~9:00危險心靈(孽子)
9:00~10:00醫龍2
10:00~11:00咖啡王子一號店






原本的電視表是這樣排的
但是...

危險心靈過年前就完結篇好險接檔的孽子一直很想看
所以對我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

咖啡王子一號店很不幸地在昨天也步入完結篇
是HE看得很開心 孔侑在這部裡面加了不少分(是說我以前也沒看過他XD)
尹恩惠的演技也獲得很大的好評ˇ
這部片充滿著歡笑與淚水(我好老梗) 真的是可以列入推薦的優質片^_^

然後的然後...
今天是醫龍2完結篇
整集幾乎都在手術室裡度過
高潮迭起 應該說沒有一個地方可以放鬆 我看得也頗費力XD"
不過 咱們龍太郎(誰阿XD)果真是神人 手術依然是很完美的結束了
可是途中有幾個點我真的一直在尖叫 不是手術很危急 劇情很驚險
是...太了阿!!!!

我們家超級可愛纖細瘦弱的醫生伊集院(我現在都叫他小鹿了XD)
他在運送心臟的途中竟然受傷了! 還是傷在最重要的阿>口< (喂 不是這樣的吧?!)
腳也受傷了 不過還是很努力的把心臟安全送達
然後...朝田醫生跟痞痞的外山醫生說 心臟移植的手術要交給第一助手做
那個堅定的眼神 就好像在說:「你滾吧 這裡沒你的事 接下來就是我和我親親老婆得力助手的時間」
然後 小徹 不 是伊集院(我一直在電視前亂喊一通=ˇ=")還有和朝田四目相交
那個眼神極曖昧的>////<

朝田後宮登陸序號3(自己排的XD)的藤吉醫生今天為了他的老公情緒很激動
(
在床上也是這樣嗎...?)
這對頗有FEEL 雖然比不上朝田x伊集院還有朝田x霧島來得有愛
不過藤吉我很喜歡>///< 很有發展空間XD

朝田後宮登陸序號2的霧島醫生終於在完結篇露臉了阿(感淚)
在走廊上兩個人之間小宇宙的交流深深地憾動了我
你們兩個不要這樣在大庭廣眾之下調情好不好 旁邊還有人哪!!!
那個眼神 那些話... 唉唷 請低調點好嗎XDDD

還有荒瀨貓貓 越來越喜歡他了 真的好像貓阿 超級可愛ˇ

手術成功之後 醫龍小組排好隊(真的有排隊形 好可愛XD)
然後其他醫生護士都在左右兩側拍手歡迎 那個陣仗真的好大好氣派阿
結尾就是壞人得到懲罰 明真醫療城換成片岡妹妹當老闆
然後醫龍小組幫病患-可愛的雄太弟弟過聖誕
很溫馨的結局就是了XD

然後的然後的然後
繼醫龍2之後 明天我要迎接完美小姐進化論動畫完結篇..
因為接檔的櫻蘭下禮拜一就要演了 所以明天完結啦Q口Q
從下個禮拜開始 我的電視表就變成
7:30~8:00
8:00~9:00孽子
9:00~10:00
10:00~11:00






空虛阿我的媽---
怎麼辦 我的生活重心該放在哪裡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