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才在翻我的書櫃 然後在某個角落發現了以前的日記
還是很久以前的 2000年日記 看了都覺得很A-ver

所謂的日記 就是拿來記載生活中的瑣碎雜事
而當時還是小學生的我 也的確這麼做了
我發現以前的我 每天都往租書店跑
每天都和朋友在玩 不是去同學鄰居家 就是她們來我家
小學生 就是大家都住得很近 到處玩也不怕危險
大概是因為那時候已經畢業在等國中的分班名單吧
(我是否透露年齡了我...OTZ)
整天就是閒閒沒事 去同學家上網 在門口聊天 打打撞球
就結束一天了 然後幾乎每天都這樣
看到中間我都覺得膩了
再加上 小學生嘛 字寫得也不是很漂亮 看得就更加痛苦了

常常發現 以前的我好乖喔 都會幫媽媽做家事
會有以下字句出現
「今天幫媽媽洗衣服、掃地、擦地和擦窗戶,晚上她就買豆花給我吃了」
頓時有種 阿!原來我的身材是這麼來的
唉 好好笑又覺得很白痴 這死小孩真好騙XDDD
然後小時候常常去台北找奶奶 那時候堂弟翔翔還是個可愛的孩子(任人宰割XD)
有一篇是在寫 我和小我一屆住在花蓮的表妹一起玩弄翔翔直到他XDDD
我記憶中我還和我哥還有翔翔在我爹娘房間玩 晚上還把燈關掉嚇他 結果他就哭了..
反觀現在 這孩子也已經是小五生
他都不找我玩了Q口Q 都和他弟弟辰辰玩車子和機器人
有沒有這麼感慨阿我...(嘆)

除了這些生活瑣碎 其他不外乎今天借了什麼漫畫裡面再講什麼
男女主角和故事流程都記得很清楚(真是白痴阿XD)
還有今天連續劇怎麼樣怎麼樣 哪齣要完結了哪齣演到哪
真的很瑣碎XDDDD

當初寫日記都是想讓以後的自己看看以前的生活
而現在的我也的確體悟到以前的自己是多麼天真多麼白目
笑死我了XDDDD

我這樣爆自己的料似乎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