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要開學了
終於要脫離寒假的宅宅生活啦>////<


 
A
 
體育
聽覺藝術
 
生態危機
B
電子商務
體育
聽覺藝術
投資銀行
生態危機
C
電子商務
應用中文
 
投資銀行
 
D
電子商務
應用中文
 
投資銀行
 
中午休息
E
 
統計學
財報分析
 
 
F
保險實務
統計學
財報分析
投資學
 
G
保險實務
統計學
財報分析
投資學
 
H
保險實務
 
 
投資學
 

學分數:22
*必修課程
*選修課程
*通識課程

依舊是被必修填滿的下學期...=ˇ="
那個通識 我不想修聽覺啦~我要生態危機生態危機Q口Q
原本以為開不成的課竟然爆滿 原本以為爆滿的課人數竟然比往年少了許多
這年頭...

不管了 我要在加退選的時候擠擠看生態危機.\_/.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適逢228和平紀念日 所以禮拜四放假XD
然後加退選還沒到 所以禮拜五依舊沒課
再加上六日
哇哇哇 四天連休!!!
有沒有這麼開心阿XD 剛開學就放這麼多天
不過3/1 3/2 我們班要去班遊!!!YA~~~
好開心XD 南投清靜二日遊ˇ 晚上住的溫泉飯店也好優喔ˇ
還會去埔里酒廠 我要買面膜啦XD
好期待 開學趕快來~~~~

我發現上了大學之後就沒有開學症候群這東西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