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腐女的我
最近『無限延伸』的功力可說是越來越進步了

昨天在看孽子
小敏張哥那段
我一整個無限延伸無法收回
在我腦海裡 劇情整個就像小說一樣
滔滔江水綿延不絕阿!(拍桌)
思緒大概遊走了三分鐘
提醒自己趕快恢復
不然就錯過好多劇情了Q口Q

但是...
我身體裡的腐之血仍然在我的四肢百骸中奔走阿!
所以就很乾脆地陷下去 囧
約莫過了十數分鐘
一整篇不怎麼算完整的新故事大綱就這麼出現了

真是太驚人了阿OTZ

由此可知
張哥和小敏這對真是...>/////<
不過後來似乎要分...
我喜歡的大叔阿>"<
不過比較起來我更愛大叔受就是...
張哥拜拜(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