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事件有關 以防萬一
還是請觀眾慎入吧
***ˋ(  ̄▽ ̄)ˊ***

話說 最近在娛樂圈掀起一陣波瀾的事件
莫過於陳先生冠希是也
有鑑於此(鑑啥XD) 我娘親成天看到新聞就直嚷嚷著
「我要看這個照片 妳上網去找給我看」等等的話
尤其是經過不知道哪位阿姨說她看過 叫我媽也看
所以我娘親每每在看到電視新聞 抑或是閒暇時刻
都會提醒我 叫我去下載
但是我不從=__="
不是因為那照片不是BL所以我才不看喔XDDDDD
然後...我娘親她
竟然打我>口<"
竟然為了女兒不給她看色情照片而打我OTZ

後來經過不知道幾天 大概是從這事件傳得沸沸揚揚
到最近已經要面臨平息狀態這麼久吧
我才當著我娘的面去搜尋引擎找= ="
但是 看到有則新聞說
網路看陳冠希照會有中毒可能!
我就跟我娘說 看不到了╮( ̄▽ ̄)╭V

但是!
過了一天 真的只有短短一天
我起床看到我家樓梯口邊邊擺著不知道是誰的隨身碟
不祥預感...
果然= =" 是那位阿姨家的隨身碟OTZ
於是我乖乖放給我娘看了 唉
因此第一次自己操作電腦的娘 還頻頻問我
這要按哪裡 滑鼠要點幾下 的問題
當下我回:「我教我媽用電腦 竟然是因為看色情圖片 傳出去能聽嗎?」

後來資料夾還真的感覺像中毒 刪不掉 怒阿(‵﹏′)
不過重開機就好了=ˇ=
反正我電腦的毒也夠多了 不差這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