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出發回學校
現在新竹在下雨 希望明天會

我爹回來說要帶他的NB給我
結果因為下雨還有太重的問題
就沒帶了>口<"
說要買新NB給我 但是至今尚未兌現
所以...還是要跟我家小電相依為命XD
然後 又要花錢寄宅急便
下次寒假絕對不要帶這麼多東西回家...

我會盡力把所有東西塞進箱子裡
我要兩手空空地回斗六阿XD
這就是傳說中的最終目的嗎?(摩亞化)

然後回去要記得下載音樂、租漫畫還有下載影片
最重要的是和ami大的面交!我要看斷掉的臘腸狗阿(誤)
好久沒租漫畫了...現在隨便借幾本就好貴Q口Q"

嗯 我要去收拾行李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