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學校啦ˇ今天當了散財童子=ˇ=


今天也是比平常還要早起床
為了吃早餐XD 然後和娘親去竹北市場逛逛
買了一頂帽子 遮陽用 這邊太陽真的很大>口<"
吃了午餐過後就順道去竹北車站搭車前往新竹

到新竹就立刻去Mister Donut買甜甜圈
要帶回斗六給我親愛的室友們吃XD
為了玉木宏的廣告 我還買了兩個抹茶系列XD
然後就跟當初一樣兩手空空帶著包包還有一袋伴手禮搭火車下去

在車上接到宅急便電話說電腦已經送到
於是我打給浩浩請她代收
過沒多久 浩浩又打來 說 宅急便忘了把我的貨放上車= ="
好尷尬阿XD
然後我們又在電話中討論宅急便和宅配通的不同
結論是黑貓郵差鳥的不同XD
害我在車上默默笑好久 好痛苦

到了斗六 浩浩來載我 我們去寶雅買日常用品
還去生活工廠挑了禮物
回家就立刻整理東西 擦地等等的
累掛 於是去洗澡 發現 怎麼沒有熱水Q口Q
這種天氣洗冷水澡真的很痛苦...
後來聽浩浩她們說昨天整天都冷水
唉 如果再不來修的話 聽說過幾天就是寒流了阿

晚上要去燦坤拿浩浩新買的電腦
所以我們去陽光棕梠吃大餐ˇˇ
吃飽後去燦坤旁邊的書店
發現裡面好多好玩的東西XD
一樓後面有好多好玩的奇怪東西
地下一樓禮品部也有一堆很妙的東西
真的禮物都可以去那邊買XD
服務生人很親切還會主動跟你介紹東西
逛完之後就去領電腦啦
原本想說主機放機車前座 我拿螢幕
結果沒想到主機加上保麗龍那些東西就好大一箱
不過燦坤的人都還蠻好的 有幫我們想辦法
後來決定綁在後座 然後請二樓的翊展同學過來幫忙=ˇ=
但是 那箱綁得實在太不穩了!
燦坤的某人看不下去 請那時正要回去的快譯通公司的某位大哥幫忙載
真是感動阿 斗六真是個富有人情味的地方
可憐的翊展同學 來剛到就又默默走了 後來我有送個巧克力波堤給他吃

晚上 我們四個就在甜甜圈和惡作劇2吻的包圍下度過美好的夜晚
哈哈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