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3/2 是我們班的班遊日ˇ
主要地點是在距離學校不遠也不近的南投兩天一夜行程
因為去的都是班上的同學 自然玩很HIGH
第一天的行程從早上七點開始
這個時間我相信對大部分的大學生來說
實在是太早了...OTZ
不過 為了遊玩的我們 還是早早給它到集合地點
然後行程是從學校→集集→車埕火車站→日月潭→文武廟→蘆山住宿
首先是集集 我們班去租了n輛協力車 發揮了兩人默契 開始騎騎騎
但是 因為我和甲令的踏板沒調好 所以不會騎 還有浩浩和媽的那輛壞了
所以我們四個加上班導就落單了...>_<
於是我們就自己走自己的XD
看到了一片花海波斯菊向日葵
然後還騙了走在前頭那群說我們迷路我還跌到水溝這樣XDDD
因為媽那時在電話裡裝的太鎮靜 我們三個和老師早就笑翻
所以到火車站集合的時候我還解釋好久
一直到等火車的時候還有幾個班上的人來問我說『有沒有怎樣?』
怎麼辦 解釋不完XD
車埕那邊有隻好可愛ˇ然後阿嬤的碗粿和草仔粿好好吃ˇ
日月潭真的頗大 水也太深 有驚到
那時候一直在水邊講些鬼故事 是想嚇唬誰@@
最後一站是文武廟 我在文昌帝君那邊擲筊 第一次就聖筊XD
然後重點是我連三次都聖筊ˇ一整個有保佑阿我
媽和艾門就說可以抽籤 但是時間來不及 遊覽車要走了 所以放棄Q口Q
晚上是在廬山的一家溫泉飯店下榻
但是要到那間飯店必須經過一座吊橋
一路上驚恐緊抓著甲令的手然後驚叫度過...我有懼高症阿媽媽
再且 橋下那河流是不是也太湍急了是否?
我沒有泡溫泉 而且我們房間好小 看過大家住的 我們房間真的好小...
後來已經哀怨到一種極致 就在自我安慰 算了 反正只是住一晚

第二天從蘆山出發→清境農場→牛耳度假村→埔里酒廠→回學校
清靜農場的羊咩咩秀也太可愛太好玩
牧羊犬好厲害 每次看到趕羊畫面都會想到我不笨 我有話要說裡面的場景
然後結束之後一群羊就跑來跑去 被一群人攔下照相又開始亂跑 很混亂
後來跟著導遊走下山 走了好久好久 好長好長的階梯 那條階梯有487階
再加上山路上的那段 我們大概走了快一個小時吧 而且還繞了遠路
回到車上大家都睡死...
在昏沉的狀態下到達牛耳吃飯 因為菜色和昨晚的晚餐幾乎一樣
所以大家吃的也不是很起勁 =ˇ=
於是吃完飯到處亂晃拍照 看到一個小時候完過的遊樂器材
就是一個鐵製圓球裡面像咖啡杯可以轉的東西
裡面都是一群小孩和父母 但是我們班這群阿姨姊姊叔叔哥哥們硬要上去XD
就形成很歡樂(?)的場面 然後大家就開始喊阿叫阿
最OVER的是 不知道是我們行徑太過張狂還是怎樣
我們班一部分的男生加上導遊還有班導竟然在鐵球外面直接人工轉轉轉
頓時球裡面的我們就開始瘋狂了 轉完之後我以為已經結束
殊不知他們只是良心發現讓小孩子下去 然後又開始轉轉轉= =
兩次過後大家都暈了 我原本沒暈車也開始暈了 唉...
下一站埔里酒廠 酒粕面膜現在已經變成罐裝250 買不下手
冰棒我只吃到紹興酒 芋頭根本沒有什麼味道
和大家合買牛奶泡芙 原本三顆一小盒一顆賣16.6元 合買兩大盒之後
一顆就變成12.5元了!便宜好多XD
我們一群人就在攤子前面算誰要幾個然後一顆多少
到最後店家都叫我們到旁邊= =
果然是財金系的學生們XD
之後 上路 途中遇到塞車 塞了一段路 所以回來的時間花了兩小時
甲令感冒 從昨晚開始就不太舒服(但是還是玩機車大老二玩得很HIGH=ˇ=)
今天就發燒了...>_< 希望感冒快快好ˇ
於是 大家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休息了是也...
今天一定要做的是抬腳和敷蘆薈= =
昨天晚上我的臉整個是紅的 因為沒做任何妨曬措施
原本以為天氣只會冷 誰知道兩天天氣都這麼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