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原本跟房東約看房子 可是房東遲遲沒有聯絡= =
於是我和雅雯吃飽飯後 我就決定跟隨她一起去系會辦公室畫海報
是說 我們家雅雯可是美宣組組長唷ˇ
帶領著六個學妹將系上活動海報畫得美美的
不過今天有一個學妹缺席
一開始在那邊整個好突兀 在我幫忙做完兩張教師邀請卡之後
非常熱心地幫忙一個學妹畫期初家聚海報
但是....
我的手有沾到一點顏料 然後我不小心把它沾在海報上了
雖然後來有補救成功 我也有一直在懺悔 雖然那個部分不大 還算頗小
不過弄壞了人家的心血真的很過意不去阿 學妹

是說 美宣組就是美宣組 大家一開始都默默畫著自己的海報 異常安靜
只有筆在刷刷刷畫圖和寫字的聲音
害我有些害怕
雅雯之前跟我說 她組裡的孩子都很安靜 今天見識到果不其然
不過到最後 就慢慢熱起來了 可見這些孩子還是有可造之才
說不定骨子裡是個超級high咖 這樣我們可以幫活動組增加新血XDDDD

在畫海報時 大頭 也就是這次線上投資比賽的總召也來探班了
因為公關組等等要開會 所以他順道來看看我們 聊得頗開心
可惜他沒多久就走了

海報從晚上七點畫到十點多 我整個快炸裂
據說我明天的課是早上1.2節阿!!!!
現在發現 我的課表 改變得有些多...XD
今天也夠累了希望大家都有個好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