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回來了 您終於回來了Q口Q
不過也花了我好多錢...

雖然修理的過程很快 讓我可以趕上報告的進度=ˇ="
但是真的好貴喔...平平都是換電源供應器
為何睿睿就900 我就1150(淚)
可惡的雲大電腦 都是檢測費害的
原本想說殺價 但是我去拿電腦的時候
那個女生看起來像是工讀生
她說因為她不是老闆 如果要殺的話
當初工程師跟我報價的時候就該砍了...

唉 好惆悵 我還想說至少殺到1000的
開學買課本和一些生活用品就花了不少錢
現在又來這筆這麼大的開銷
我真的窮到快被鬼抓走了...(飄)

最後 中華隊加油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