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 是我們家鴨子-荳荳的生日
而且是非常值得紀念的20歲生日
所以這次生日活動的總召 寶寶和蓋瑞 可是付出的非常多的心血和創意

不過整個活動 感覺有點FREE
因為聯絡時間不一定 地點不一定 跟之前老早就計畫好還安排好多次籌畫會不太一樣
在11號晚上11點多
我就把大家召喚(?)到雲夢"池"(名字是雲夢湖 但是那看起來根本就是池阿!!)
好黑暗好有講鬼故事的氣氛
我和寶寶先去系學會辦公室拿暫放在那邊的禮物 才去會合

於是大家就開始擺小蠟燭 我們排成一個蛋糕的形狀 上頭寫著大大的20
這次發現Allen好有擺蠟燭的天份 另外還排了一個大大的愛心 裡面放著我們的禮物
我真的沒有天份 那個愛心怎麼擺都擺不好 所以後來放棄了
點火的時候 我也很沒用的不會用打火機 所以我就幫忙把蠟燭芯找出來 就去旁邊擋風了XD
那蠟燭擺好之後真的好有FEEL喔!!! 超漂亮的 尤其我們擺的地方是在湖邊的小舞台 超級漂亮!
然後就Call阿沛 請她可開始我們的計畫 阿沛打給荳荳 說她有事情要跟她說 很重要 等等云云
還說肚子餓了要去小七買東西 請荳荳陪她
雅文荳荳這孩子 什麼都OK 就是太了(大笑)
這種理由相信還情有可原 但是都走到小七那邊 也看到我們這邊有燭光了 還呆呆的什麼都不知道就太扯了
據說阿沛在旁邊喝飲料都不自覺的噴茶了說...XD

後來阿沛看不過去 領著荳荳走來 然後我和蓋瑞還有媽 三個人就躲在附近一個很矮很矮的小柱子後面
照理來講 三個人躲在一個連躲一個人都可以輕易看到的小柱子後面 應該很容易發現 可是
荳荳真的很笨 直到接近我們大約50公分時才發現... 而且我們三個邊躲邊笑到抽搐...
另外一群 Allen 門仔和寶寶就躲比較遠了
阿沛和荳荳走近 荳荳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阿沛說了一句:『欸 那邊有火耶!』
害我們三個躲在柱子後面整個笑到一直抖一直抖
這是什麼老梗對白阿XDDDD 我的天阿 而且還這麼近
許是我們笑太大聲 才被荳荳發現 所以大家就出來啦!

禮物是很奇妙的電視鬧鐘 要關鬧鐘的話 要用遙控器關 超級可愛ˇ
還有一件褲子 書籤等等的
而卡片呢 就裝禮物的盒子! 是自己用紙張做成的大盒子喔!
每一面都寫著滿滿的話 還有好多大家做的鴨子和腳印還有鳥巢 整個很可愛ˇ
後來大家就圍著蠟燭聊天 阿沛還講了兩個鬼故事 害大家都在尖叫亂跑= =
最後還分配了之後生日會的總召 我是負責門仔和Allen
生日會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結束ˇ
荳荳都沒哭 害我們好生失望=ˇ=

寶寶有拍照 等到我拿到之後會再補上照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