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一個人是理所當然地為另一個人付出
這道理我是懂得,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所謂的『理所當然』

所以我有努力了
讓我不喜歡的感覺,我有努力狠狠地把它拋諸腦後
可是這樣,我的感覺似乎就不算是我的感覺.
不過算了,有捨才有得,只是不知道會得到什麼東西
是我想得到的?還是對我來說有沒有都無所謂的東西?

感覺很忙,盲目的橫衝直撞
為了不要讓自己靜下來想很多事情
不過這樣也算是讓自身成長的契機吧

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
告誡自己很多次,只是做起來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唉,好累

套一句小E網誌的標
『努力做自己才是最重要』

P.S 小E請原諒我這麼晚還沒回妳的留言..(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