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日 我們學校以及周邊商家整個呈現淨空狀態
和寶寶、蓋瑞走在路上 都覺得『有沒有這麼誇張?』
沒辦法,只能騎著腳踏車前往中山路,希望那邊還有店有開,畢竟解決民生問題真的很重要!
於是我們就到一家快炒店吃飯,聊天聊天~
忽然看到一個好笑的點,就是那邊的沙拉油桶有一桶是『正義香豬油』?!
還是我發現的,我有沒有這麼會調侃自己?

寶寶直喊無聊,不如去台中,可是台中是否太遠?
所以我們折衷去員林(也太突兀!)
就,真的去了= =
在月台等火車的時候,蓋瑞一個閃神讓一陣風把她手上的車票帶往鐵軌上安眠...
然後好笑的是蓋瑞的第一個反應是很認真說:「我要下去把它撿起來嗎?」
這個提議當然在我和寶寶的極力勸阻下駁回,於是我就安慰她說
『沒關係啦!妳看那邊(指軌道)還有好多張車票阿!』其實旁邊的只是一些紙張和垃圾= =
蓋瑞就說:『哪有!妳騙人!』說這時那時快!
有位仁兄匆匆地從我們眼前走過,然後他的黑色外套因風而飄起,然後...
他的車票就從口袋裡飄出和蓋瑞的車票一起躺在鐵軌上當好朋友了!
登時整個傻眼,而且那位仁兄也走太快,我們還來不及跟他說就已經走遠
而且如果沒看錯的話,那張車票不是莒光就是自強阿!補票很貴唷!!!
雖然很沒天良可是我們還是笑了...而且電車很快就來了,我還在車上看到坐在月台的那位仁兄
他似乎還不知道車票已經飄走的事實....
唉...

接下來到達員林大約五點多
逛了很多家服飾店,但是三個人卻什麼都沒買...
然後逛著,兩個小時過去,打算回家,但是晚餐還沒吃,不知道員林有什麼好吃的?
於是打電話問哥,後來講到一半,發現車子要來了,如果我們不撘這班車,下班就會是一個多小時後...
所以就踏上歸途,晚餐在麥當當解決,遇見昨天幫寶寶洗頭的男生,還有好久不見的小光XD

回到家, 一開電視就是馬蕭當選的消息,而且還差了200多萬票,有點誇張...
不管怎樣,希望台灣的未來能夠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