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我們財金系的期初大家聚,玩得好開心!
這次活動辦得好好喔!我們班帶領的系學會果真很讚XD

餐點很不錯!尤其這次有兌換劵,大家就不會搶了,總召湯唯好棒棒!!!
吃的東西也好多,很多選擇的壽司,薯條雞塊甜不辣蛋糕布丁炒飯炒麵鍋貼包子,
還有吃不完的水果和喝不完的飲料,真的好棒XD

重點是,活動組阿!!!
在小寶的帶領之下,真的很OVER~表演的也太好!大家都好放得開,一堆high咖XD
還有那些表演整個好專業又好有笑點,大家也好整齊,12屆活動組讚!!!

因為我這群不是工作人員,就是打工沒來,所以我都很孤單>_<
到處找別人聊天XD (開始交際?)
到最後的抽獎前,和老人會成員美美和惠亦聊得好開心XD
詹氏姊妹真的是一對活寶耶! 超級好笑的,竟然為了老人年金和國民年金在比大聲
我和艾門都快笑死,門仔一直拍腳,都說快拍爛了XDDDD

抽獎時間到,37號是明牌(笑)
二年級三年級都中XD 是阿長和傻妞 好幸運喔!
我的麻吉昌宏也中了,運氣好好喔,真是羨慕阿~
我打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這種偏財運或是抽獎運,所以現在都不會有所期待(嘆)

雖然這幾天我疑似被室友傳染,喉嚨有些不舒服還小咳,但是今天整個開嗓,
我怕我明天會沒有聲音...

總之,今天過得很開心!!! 財金系最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