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整天沒事沒課,在看書偷懶時跑到以前的Alive
勾起很多回憶阿...然後去翻了以前的網站

好想回去,回到過去的日子,有在同人界認識的好友們
因為寫文認識的好多朋友們,縱使現在因為愛沒了而失去聯繫
不過還是很慶幸那段日子有妳們陪我一起走過

不管是一開始因為文章認識,後來變成一起探討網頁製作的
還是三不五時會跑到我家問我最近有沒有文看的
甚至從很早以前就一直喜歡同個東西而沒有失去聯絡的
以及因為DAXP空間而認識的親切鄰居
或是一直要把我叫回去同人界繼續的
也有就算CP不同還是可以當麻吉無止盡聊下去的
和很難得一直都有連絡的
最重要的是一直支持我的那些 不管我知不知道的人

就是因為妳們 我才對那個時候的自己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