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過兩天就是期中考,原本計畫早上寫生態危機的一篇心得
然後下午可以看管會,明天看保險
可是...那一本書的心得就花了我
整整一天Q口Q"
當然晚上不算在內,因為我要出去XD" (期中考還亂跑的小孩...)

拼死拼活寫了總共快三千字的報告,整個人快炸裂了>_<
不過我覺得我感想的地方好像寫太少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被打槍的可能?

雖然我很喜歡上生態危機這個通識
上個禮拜下大雨,就算全身濕還回家換了一套衣服
我還是照樣去
不過那個心得真的頗耗時間力氣
雖然沒有按照規劃的時間一篇篇寫,現在變成這副德行的我也是活該
下禮拜五之前要交出兩篇報告阿....(飄)

管會都沒動,好險老師大發慈悲少考一章XD"
可怕的財報還有投資都移到期中考週的下禮拜和下下禮拜了
不過對於投資學的害怕卻一點都沒有減少
總覺得一年級時修微積分的壓力又要重現了...(無力)

媽媽我要回家啦---(掩面泣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