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期中考,大B板上不是會有一堆好文可以看嗎?
(這似乎已經是一種不成文的定律了XD)
雖然好文還是有,可是為什麼還有完結篇和虐文阿Q口Q"
期中考心情已經不是很優,再看到真的心情又沉重了...
不過,好文就好文,就算是完結篇我還是會噙著淚把它食完...
那個虐心的,我也會努力把它嗑完的Q_Q
沒辦法,真的好好看>////<
我想作者也是因為期中考壓力大然後都會冒出一堆靈感=ˇ=
(我開始懷疑我發文的目的...?)

是說,剛剛在考統計時,助教已經來了再等打鐘
這時寶寶不知道跟哥說了什麼,
哥就回答寶寶說:『妳都換了一個男人了!』
然後助教就往我們的方向看了一眼
A-ver~ 小葡萄請你克制好嗎!

怎麼辦,我現在好不想寫生態危機的心得喔>_<
可是明天要看管會...
禮拜五上完課就要回家了=ˇ=
我已經偷懶了一個半小時了....
書現在翻開在我前面躺著
可不可以不要翻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