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踢踢八卦版因為版主品行不佳(據說是強暴犯現在還劈腿...)
最後演變成八卦隱版,然後大批鄉民轉而前往黑特PO文
於是最後一片淨土(?)也消失了...
看到八卦和黑特都隱版真的覺得好可怕Q口Q"

雖然我對於八卦版版主的行事作風很不以為然
如果是刪除關於他的言論就算了(雖然版主這樣公器私用也不能說他對= =)
但是連其他不關此次事件的鄉民PO的八卦文也照刪不誤
我真的無法理解...>"<
最後就變成暴動,八卦隱版,後來沒過多久開版但是變成靜
當然,沒有例外的,只有批踢踢熱門版發生問題,第一個衝擊到的就是黑特版
黑特版湧入大批鄉民,感覺就是在洗版...
看得出來大家都怒不可遏
不過請冷靜!!!!

最後,現在目前的狀況就是八卦隱版,黑特隱版
我還在表特版看到有人去那邊PO這次事件的文...|||
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批踢踢高層請趕快出面...
我想明天,或者晚一點就會在新聞看到這起事件的發展=__="

好了,我要繼續去努力我生態危機的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