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水了...= =+
碰不到底的感覺真的亂恐怖一把

不過我覺得在深水區好有FEEL
可我依然無法放開死扣在岸邊的手
哈哈哈
我就是旱鴨子
小寶不要再笑我了!!

換衣服的時候,很阿莎力的說『梳子?我有阿!』就給了,
可是,我忘記是誰跟我借的阿!!
我親愛的粉紅小梳跟了我好幾年了,真的超好用!!
直到寫完應中作文,我比較早寫完,11點就回家了,
然後在家裡東找西找都找不到我的梳子
苦惱了半個小時有吧...包包不知道被翻了幾次
下午上統計,大靜把梳子拿來跟我說謝謝!

噢!原來是大靜!!!
梳子回來了真是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