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了整整一個月...終於在投資學畫下句點(握拳感淚)
考前大家都戰戰兢兢的,因為學長姊說投資學真的不好考...
但是這次的題目我倒是覺得還好,不會很難阿!
還是說這是偉忠哥的戰術?這我就不知道了...XD

是說,投資學老師真的好逗趣XD不愧是偉忠哥~哈哈哈哈~
一點多就考完啦!開心~考完肚子超餓!!!
因為時間因素,所以我們十二點考試,而且早上我們還有管會課到12點
根本沒有時間吃飯╮( ̄▽ ̄)╭
考完試肚子餓到無法...和易怒去吃麵皇帝大ˇ
遇到黑黑和美鈴,還有哥和筱媛進來打招呼以及ALLEN和門仔來外帶
有沒有這麼多人阿?

下午要組聚,課研組第二次聚會,我一定要來問問欣凌是怎麼跌倒的!
大家都說很爆笑,我超想知道過程的!!!
晚上要去學會,這禮拜連三天的班,要導覽
昨天第一天,昨天是虎科大日,所以虎科的包遊覽車來...學生比較聽話這是真的XD
女生又比男生乖很多XDDDD
至於老師和婦人部的阿姨就...
一開始就被打槍=ˇ=+
算了算了~往事ˇ

認識了嘉大的人,他們跑好遠!!!真是辛苦了!
還有一個設計所的學姊,人超好笑的!我們整個聊開XD
然後今天是嘉義聯大的日子~是否又有大批參展人潮...

總算考完,我要去看網拍了 = =+
是否大家考完都在瘋狂買東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