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睿睿在一時衝動之下,決定去吃『卡璐佶』
我們兩個搭在一起永遠只有衝動兩個字可以形容= ="
而且都和有關...(淚)


這家店就在我們學校裡面,我來到這兩年還是第一次吃
因為之前聽學長姐說很貴,都是老師在吃,害我有怕到...
這幾天才知道原來和「陽光棕梠」差不多價錢!

風景超級漂亮的!!因為是坐落於我們學校的荷花池畔,店內氣氛又好
我整個超愛的>/////<

漂亮的荷花池,這幾天好像又有寫生比賽要在這裡舉行
我有看到他們在搭棚子,學校又要熱鬧了!

因為當時我忘記拍店的外觀...晚上陪蓋瑞的同學,從遙遠的屏東上來玩的芳錡去逛學校有補拍XD

光線有調了一下啦!裡面的裝潢也很漂亮~

服務生也很可愛很有禮貌~重點是!餐點真的好好吃>//////<
我愛上這家了~之前吃陽光棕梠到有點膩,而且那邊整體感覺給人家一種匆忙的FEEL
卡璐佶就不會~整個寧靜,感覺可以待一整個下午^_^

最重要的是餐點~

我超愛它們家的濃湯,超級好喝!!!(所以版面比較大XD)
左上角還有麵包,超級好吃~裡面有香料,應該是迷迭香,烤得外酥內軟,香氣撲鼻!
沾著濃湯吃真的無敵好吃
沙拉我就還好了,我覺得自己好像菜蟲,不怎麼愛,可是睿睿很喜歡
特別的是它的醬汁是用百香果去調的!
主菜是起士焗烤海鮮麵,因為我太匆匆地吃起來,忘了拍照,所以這張有些醜...
奶油不會很膩,吃到最後還是不會有膩的感覺,而且份量剛剛好!
蝦子烤到殼都軟軟的,所以我們都把殼吃掉了XD
好吃好吃~!
餐後還有水果和飲料,睿睿是熱水果茶,茶具很漂亮XD
我還不忘提醒睿睿,如果打破要原價償還(大笑)
我是喝柳橙汁,還不錯~有酸到>///<

回去的路上還買了蛋糕給芳錡當禮物XDDD
它們家蛋糕好貴,不過感覺不錯吃~等哪天我有錢再說(滅)
今天當了散財童子...
不過,人活著就是要瘋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