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到了...
成績覺得還好,還有進步空間

雖然在財金營期間就知道成績
那時候還不敢在大家面前開
跟螞蟻王借了筆電躲在課研之家的廁所
....也就是Peter的位子XD
超隱密
默默上網看成績

想到財金營每天都開會開到1.2點
有次還開到三點,回宿舍弄一弄三點半睡覺
六點十五起床= =
熬過這些日子我都覺得我的肝已經沒有知覺了 哈哈
不過真的是很難得的回憶拉
(這篇是否要改成"財金營 補完"了?)

好啦 正題
結論就是 淑卿的課我真的無法,就跟大頭一樣有魔咒存在
財報是我整個成績單裡面最低分的一個= ="
然後那個生態危機,真的不枉費我上課如此認真每堂必到
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拿回家一直唸我們家的人 希望他們曉以大義
從此不論是看電視還是怎樣都會跟他們灌輸環保概念
每次上完通識都是這樣...= ="
就跟之前的哲概還有現在的生態危機都是一樣的
通識是好東西= =+
體育每個學期都在進步ˇ開心~
這次深水區游泳過了真的超開心~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