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睿睿來找我玩XDDD
因為我們兩個整個不適合年輕人郊遊踏青的活動
所以就一直聊天聊天下午茶下午茶

第一天下午騎車跑到竹北,一路上幸運地不可思議
每個紅燈等到我們就變成綠燈 暢行無阻XD
原本要去艾立喝下午茶
但是...裡面似乎沒有下午茶的服務=ˇ=
我被網路騙了(淚)
後來我們就在縣政那邊晃阿晃
決定去聖塔羅

是個很隱密的地方就是了XD
餐點...還好
湯不錯ˇ餐包不OK~突然好想吃卡璐佶的麵包>"<
反正這種地方就是吃氣氛的XD
這幾天除了吃飯聊天
還逛了很多書店
在竹北的金石堂還買了些東西=ˇ=
超可愛~自己都想要了我XD

第二天,吃了豐盛的中餐之後前往市區
逛了誠品和古今集成
新竹的金石堂是在整修嗎=ˇ=?
我前幾天看到還以為它倒了...|||
以前就很想去吃COLD STONE
還以為很難找(因為我不會認路的XD就算看了地址也不知道在哪)
誰知道!!
竟然就在SOGO旁邊~也太好找!!
雖然很貴還是要去試一試
超級好吃的>////////<
店員都好HIGH喔!還會唱歌XDDDD
接待我們的那位,好像張芸京,是個HIGH咖
全店的人幫我們唱歌的時候我都害羞了 哈哈
超級好吃!!
睿睿拿到的刮刮卡刮中一份冰淇淋啦!!太LUCKY了這孩子XD
後來去左岸十六喝下午茶

自從上了雜誌評比之後,顧客好像就變很多
不過還好我們不是在用餐時間去
坐的位子和上次和詩晴去差不多
甜點OK~飲料普普
價格還蠻實惠的!加服務費下午茶143
不過這家店有點難找就是了XD
隱藏在小巷中~店面也不大

又是罪惡的兩天
回家的時候奉我家娘親的命令幫買了波堤還有有名的甜不辣~

以上就是一趟罪惡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