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就是研修二正式了
所以這個禮拜緊鑼密鼓練舞彩排中
一支獨秀到目前為止已經差不多了
現在正在細節改正
跳這支舞真的很累
一大堆動作都要用力用力用力!!

昨天下午練習的時候大家都像在游泳
衣服褲子都溼透= = 真的不誇張

第二首歌,根本就是給熱舞社跳的
節奏好快好快 還要學locking(昏)
一直轉圈轉圈 我轉一圈就貧血
頭暈到爆炸...
所以我可以混過轉圈圈...(該高興?XD)

真的會瘦....
才怪!

昨天下午練完,汗也流完了
就立刻去吃飯啦= ="
會變胖不會瘦好不 好怒阿!!
可是無法,因為七點過後還有彩排...
只能吃了...OTZ
和依青前往大潤發美食街
我點了蛋包飯 好難吃
沒想到有一天我會懷念起二姐蛋包飯...
這一餐,是我難得沒有全部吃完的一餐
真的難吃又貴= =+

晚上彩排,弄到好晚,九點半了還在彩排成發串場
只是早上的節目...
我們的開場舞在下午耶,所以昨天我沒有參加開場舞彩排
因為娘親說我每次都10點多回家她要睡覺 不想出來載我
更扯的是前天11點才到家=____=
所以,這次就學聰明 自己到新竹接我 所以我就先溜啦...

晚上跟鈺詠拿了影片,現在練習到爆炸...
是有沒有這麼難 動作有沒有這麼快
我是肢殘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