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還有feel時把生日當天一起補完...

那天,就是和詩晴一起吃吃喝喝!
而且有壽星的幸運(睿睿說的XD)
去Cold Stone買Love it Size的中杯冰淇淋
店員竟然做錯變成大份的(中杯的錢=ˇ=)
而且我們各叫一份還加脆餅
結論是..根本吃不完= =
就是這麼大份,薄荷&鐵觀音口味
我不愛鐵觀音,吃到不太舒服...
那時候11點多去吃,我們訂Left Bank16中午12點的位子
所以,大份的冰淇淋真的吃得很撐阿OTZ
最後還是有剩...

帶著非常有飽足感的肚子前往左岸
餐前酒不OK,我們的大嬸心態硬是點了套餐升級
(因為想吃的只有配菜和甜點,主菜沒興趣所以點一樣的..)
結論就是很撐,每次服務生上來巡視收盤子的時候
就是我們兩個動湯匙叉子假裝在吃,以免被收走...

這是吃過的東西= =" 最後一張是一樓候餐區,超美!

順帶一提,男服務生有帥到!
天阿~我對執事制服最沒有抵抗力了阿!!!
會去左岸我想制服也是因素之一吧!女僕&執事...= =+

和詩晴天南地北的聊,笑到肚子超級痛...
而且我們都會注意別桌,別桌都不會想要注意其他人動向
這讓我想起四百吃飯會偷聽別桌的談論內容還硬要插話= =
很開心阿!好久沒有和詩晴聊天了~
後來去逛誠品,想買的書下不了手,可是當晚回家還是在博克萊買了OTZ
和詩晴的共識是等我們賺到一百萬就一起衝去歐洲花光!!!!
太刺激XD

晚上座談會,司儀那個高中弟弟超可愛的阿!!!講錯就講錯
靦腆個什麼勁?!這是犯規、犯規阿!
很有毛弟的FEEL喔!可愛XD
重點是!!坐在我後面那排有個超可愛的小妹妹>//////<
一直跟她玩XD 她一直拍我的肩然後衝著我笑
可愛指數爆表了啦!這孩子怎麼這麼可愛~(抱起來揉)

那天,整天都處在很養眼的狀態下
一度以為不會我到了20運氣整個轉好吧?!
如果真是這樣我希望能轉轉我的偏財運= =+
哈哈哈~~

感謝有送禮物、給我祝福的大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