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終難得來,所以約好要去新竹逛逛
她還帶了可愛的六歲小妹妹>/////<
妹妹很乖很可愛ˇ
我都一直玩她頭髮,哈哈哈哈~~~好想帶回家(誤)

中午去吃『Subway』很美式,還不錯囉!
不過我一直有個疑問,那邊的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還是怎麼樣...

後來去逛了SOGO,吃了頗貴的冰淇淋(還是COLD STONE好吃=////=)
還去生活工場,最近有優惠活動!好多都很便宜~
不過可惜只到這個禮拜,我看到一個很喜歡的抱枕,蠻大一個
竟然只要130左右耶!!!!
太讓我驚訝,當下好想帶回家,可是那一個有點黑黑髒髒,所以有適時減緩我的購物慾XD
生活工場的東西我都好愛,娃娃超好摸的阿ˇ不過真的很貴就是...唉...

昨天晚上和蓋瑞聊太晚(我好擔心我們會耽誤到昌宏麻吉的就寢時間= =")
所以今天就常常打哈欠...原本打算回家就睡覺,但是
下午回家之後,發現小敏在我家,於是就聊阿聊阿聊~

最後竟然就變成我和我媽我哥還有小敏四個人前往竹北夜市吃吃喝喝
小敏飆車好帥!炫~
連娘親都嚇到了,哈哈哈~
吃了不好吃的牛排,小敏買了一個很可愛的餅乾人包,
把所有攤販都逛過一遍後去鮮芋仙吃冰
鮮芋仙展店速度真的很快,風險很高阿...一瞬間竹北就開了三家
而且..我好像三家都吃過了= ="(這好像才是重點?)
我們叫了太多東西,吃不完...還吃到發抖...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