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跑去敗家了= ="天氣好冷,我沒有冬天的外套
所以今天考完保險就拖著鱸魚和蓋瑞去逛街

在GOZO停車發現竟然在週年慶,而且今天是最後一天阿!!!
太超過了!!!

我買了一件外套,原價2280,打了八折
白色的好好看唷~大開心~不過真的好貴,我要拮据了= ="

寶寶看中一雙寶藍色的鞋子,很可愛ˇˇ我喜歡那個蝴蝶結 哈哈
正巧寶寶要買鞋,所以她也買了...

然後,週年慶買4000送購物袋
女人阿...我們算一算還差一百多塊
所以我又買了一個奇怪的奶油獅,可以裝手機和零錢,出門吃飯很好用=w=
就有購物袋了...感謝寶寶割愛,最後我拿走袋子了 哈哈哈

而後前往二姐吃飯,就聊了O~BA~MA的笑話,笑了好久
還有寶寶是要保人,我和蓋瑞是受益人,可能我領到的保險金比較多
哈哈~太好笑了

我要開始省錢計畫,好險這個月初就開始有計畫的省錢,不然我也不敢買外套= =
今天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冷...不然應該也不會去買外套吧
雖然我穿了薄外套,可是依舊冷到起雞皮疙瘩...
YA~冬天,終於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