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學校,msn和小即就開始有人傳訊息來
然後,我發現我多了好多事@口@

將將~~~詩晴要來雲科找我耶XDDD
果然是因為太想我的緣故(誤)
可是這禮拜六我要去校慶打工,
(雖然宇霜學姊到現在依舊沒有聯絡我,很怕開天窗= =")

然後接下了雲科副地區長的使命,今天被盈徵告知
以後我除了區會還要參加地區會Q口Q
天阿~~~當初在懇談的時候我早該想到的(淚)
還有十二月密集的總會,要接下和平宣言

十二月課業上有非常瘋狂可怕的期貨期中考
七號我還要去考內控證照,還有在賴先生一直耳提面命的提醒下
憲法報告還有歌劇報告也造成我很大的壓力阿=口=

天阿...我發現我這禮拜回家真的很罪惡....
重點是我還忘了帶書回家看OTZ

好忙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