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這麼久總算要來發文了,滿載而歸的孩子,真是幸福阿XD
感謝睿睿和蓋瑞-雙ㄖㄨㄟˋ熱情地接待詩晴~

DAY1

事發(?)好像有點久遠,想當天,我可是一個人騎著跟睿睿友情商借的小綠綠飛奔去火車站迎接貴客=ˇ=
我還買了一支菓風的『焦糖杏仁角青蘋果』,可是沒有我想像的好吃...

接到人之後就拖著她去台銀,因為我要開戶XD
竟然巧遇雅鈴和惠亦!真巧真巧!感謝兩位的幫忙,不然我可能傻傻地不知道怎麼開戶XD
雅鈴好健談,因為妳,某黃小晴對我們班同學的印象大加分

晚上跑去吃了三瓦地卡.

老闆話好多,我有點嚇到,讓我無法專心吃飯,我幾乎是捧著碗面對老闆聽他講話了XD
黃小晴就一直埋頭狂喀= =

雙人套餐,有點貴就是~畢竟人多越划算!!

左上開始是鮪魚涼伴、泰式羊小排、蝦醬空心菜以及檸檬香雞
然後有人忘記拍月亮蝦餅了
看得我肚子都餓了....

由於我們太早到,店內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所以就為所欲為地參觀後頭沒開放的地方XD
老闆和老闆娘人都超好的!好有家的感覺~

這些設計和木桌等裝潢全都是老闆一手包辦的喔!!!超厲害!
裡面非常漂亮,連洗手間都很有特色!!

吃完飯後,我就放著黃小晴在家裡顧家+看電視...因為我得去參加地區會=口="
晚上的大學路超冷的阿!!!我全身都在抖抖抖...
後悔沒有穿羽絨外套了Q口Q

其實這小孩來找我玩只是想慶祝聖誕節...(也太久以後的事情...)
於是交換了禮物,我拿到的是一包零食...真是很有某人的作風
妳看看我送的相框多可愛阿!!!

蓋瑞來找我們玩~還帶了香草可可給詩晴~真是感謝感謝!
聊開了,三個女人=菜市場的不變定理...XDDD

兩個人擠在單人床上,好害羞>////<
我的睡相可能真的很差...多擔待啦XD

DAY2

校慶園遊會!
由於我要打工,所以就由最佳的接待人員-睿睿姑娘幫我接待了XDDD

我已經換新髮型了...(默)
我們學校的雲寶寶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唷!!!!
學校裡有設計學院真好,到處都是美美的~

晚餐不想走遠,就到家裡附近的即時樂,某人又開始拍拍拍
拍得都是食物,感覺我們好會吃...
(實際上也真的很會吃就是了........)

晚上我們和睿睿、蓋瑞、雅雯衝新開的家樂福!!!
不好逛...一直被我扣分,東西也沒比較多,因為新開幕,人多到根本無法逛!!
我們大概晃了一圈之後就快快閃人了=ˇ="

DAY3

要送走客人拉!!
早上去豆漿大王吃早餐,東西很便宜,以為份量很少...
結果都吃不完=口=

還有鹹豆漿...喝起來怎麼不是我在新竹喝的味道Q口Q

以上,大概就這樣了...補完=ˇ=
忙碌又充實的兩天半,話說第三天下午我回家立刻補眠了...
冬眠期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