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期末考來臨前,天氣也如同我面對期末的心情一樣
冷到了極點= _ =

完全打消了我想要出門的衝動,於是在昨日效仿我的最佳搭檔雅淳
去購買了糧食儲備,度過這禮拜的強烈冷氣團侵襲...

考試有七科,每個人聽到都驚訝,哈哈~自己倒是很放得開
可是完全都沒看書的我實在是太超過了= =
這學期真的是頹廢到一個不行,該做的沒做,不該做的都做了
煩心的事情在期末考前又添一樁=_=" 真是夠了
唉.....

這三天晚上學會都有活動,都選在最冷的時候Q_Q
昨天地區會,家伃載著我騎在大學路上,我覺得我的耳朶快掉了...
要挑戰的事情好多好多
不管是學會的還是課業上的
真的,快炸裂了

我的共戰夥伴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