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寒假,無非就是過個好年拿個紅包串個門子
以及和三五好友聚聚,大吃特吃之外...

就是看影片的好時機啦~~!

話說我在放假前一天和『片源』拿了不少電影和日劇,準備在假期時一一補完
沒想到在我昨天要去下最新的黑執事動畫時,竟然浮現『硬碟容量不足』的訊號= =
這真的太超過了對吧...
把所有檔案都放在C槽的我真的是個白痴...

然後在禮拜一看了CSI:Miami Season 6的完結篇的剎那...
媽媽阿~這算結局嗎?!AXN可否直接播第七季阿?!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打算等我哥回來看過這集之後直接上PPS看第七季了=ˇ=
PPS是好物

總之,我現在正在想是要先看日劇好?還是約五部的電影好?
還是要看一篇從期末考前就想追的文?據說那總共有45篇左右...
還是要先看邁阿密第七季阿Q口Q?

好煩惱好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