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不可或缺的餐敘with 芙蘿拉姑娘
前一天被堂弟妹弄到快兩點才睡,今天早起衝市區

夢寐以求的星冰樂終於讓我喝到了!
配上起士牛肉可頌,好好吃
我想也許是我餓過頭和聊過頭,所以回家才發現沒有拍照...
真是的,為什麼斗六沒有星巴克

中午到處晃,順便找在批踢踢上看到的一篇食記
準備要去朝聖XD
只是,那店也實在太小巷子了...今天還下雨Q口Q
在稅務局解決双星後就去尋找『le muguet 法芙嵐』的蹤影

坐落在市區小巷弄內的法芙嵐
擺設非常美侖美奐,雖說和法米一樣賣的都是法式甜點,可是風格卻不太一樣
話說我們在這個池子裡發現一隻翻肚金魚...
芙蘿拉還畫了一隻魚悼念金さん...連名字都有了...kinsan一路好走

以上是進門後的兩側,我和芙蘿拉坐在門邊的位子
上面這張視角和畫素都不好=ˇ=" 原諒我的手機...
其實觸目所及都是滿滿的花~超美的!

店內擺設,每桌桌上都有新鮮的花,坐在唯美異常的窗邊=ˇ=
以及珠寶盒設計的甜點櫃,看起來都超好吃的阿阿阿


我點的草莓法式千層,只有兩層的餅,很特別,被我推倒了XD
因為這樣比較好切咩~搭配一壺皇家奶茶...我好像變成嗜甜者了
中間的卡士達,如果我的味覺沒錯的話,應該是開心果卡士達醬
有別於一般的奶油卡士達,還不錯啦~只是我個人偏好法米的千層派~
(雖然真的很難切Q_Q)


芙蘿拉點的...這叫什麼來著我忘記了Q_Q
她說很好吃,我覺得皮好像潤餅XDDDD

今天貌似整天都待在咖啡廳內....(心虛)
而且充斥著甜點....(小聲)
回家的路上還去歐法小鎮,我超想吃的一家蛋糕店...
我以為只有在清大光復路那才有,沒想到市區也開了一家
不過芙蘿拉看不中意,所以我們前往亞蘿蔓,他們家蛋糕看起來超好吃的阿!!
而且種類也太多了~看得我目不暇給
我決定下次要買他們家蛋糕了!!!

and...又很失控地去薔薇派買了10片派,因為我娘親的生日到了,我的任務就是買蛋糕Q_Q
但是...被打槍了
不怎麼好吃耶...=口="
就是味道普通,派皮和餡料口味並沒有非常match...

好 罪 惡  的 一 天  阿

(抱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