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小女子這一生注定要腳踏實地 認真工作
因為我打從出娘胎的那一剎那起,就沒有偏財運這種東西

就連印象中惟一一次撿到錢(踩到?)
也是在路上走著友人踩到一張500元而已
然後被4~6個人平分=ˇ="
好孩子不要學唷^.<

有鑑於此,不管我怎麼簽樂透對發票,始終沒有一次中獎
這時候真是羨慕我的好幫手步美
不僅在樂透店打工,偏財運也是不錯旺~真好真好阿

但是...

 

 

 

 

我中獎了!!!!

shock!!
雖然發票不是我消費的,而且還差點讓那張發票成為漏網之魚
是鮮芋仙來著~上面還蓋了四個章XDD(因為忘了帶集點卡..)
真是歡樂阿~~
就算只有兩百塊我也開心>////<

新年好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