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面臨開學,早上(中午?)在瑪麗莎的一通電話下
我的行程表又開始漸漸地滿了起來...XD

開學後一定要好好挑戰阿!!!
這個寒假真的閒過頭了
這個禮拜整個就是無事的狀態,明明上禮拜和下禮拜就那麼忙說Q_Q

話說我們家又要來一場家族聚會了XD
發起人依舊是我舅舅,人數貌似有增加的傾向,要去吃燒烤耶!XDD
以及下禮拜要去國際書展~~~
好久沒去了,記得上次去是國中的時候=ˇ="(好久遠)

話說下午凱洛琳小妹妹打電話來,好驚訝~
哈哈哈~所以聊開了
她還問我日劇的進度...
Bloody Monday完全沒碰...
我的帥管家我打算開學再找睿睿拿了XD
天阿!進度是零!!
太超過了!BL進度也是零!動畫的進度也是零!電影的進度也是零!
我到底在幹麻阿阿阿阿(抱頭)
不過我還是有看日劇,絕對達令、爆走兄妹還有肖想好久的夜王啊!
(不知道為什麼等我發現時都已經播到最後一集了...)
北村一輝好帥!!!!!!

下禮拜回斗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