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 http://www.tbs.co.jp/bloody-monday/
 

起步很晚地在今天喀完11集的血色星期一
這大概是我近年來看過最得我心的日劇吧>////<

keyword:我要成為新世界的神!!!
(妳這女人以為在演死筆是不是~~~*巴飛*)

這是關於駭客、恐怖組織、病毒,
總而言之,就是一段愛與正義的故事...XD

劇情的鋪陳很有張力,以為一件事情結束,殊不知只是替另外一起事件埋下伏筆
這部的伏筆與間諜之多,讓我看得大呼過癮
也許是我CSI看太多,不知不覺間也誘發出我偵探的天份(誤)
除了最後的BOSS K 也就是真子小姐之外,我猜到的間諜全都中耶!!!


其實我覺得結局有點弱,而且最後的終極BOSS竟然是九條彰彥=口=
安排了MAYA還有蝴蝶男子,嘖嘖~
到K揭開真實身分那段,就是神崎『KANZAKI』抹去兩個K之後得出的真實身份『ANZAI』安齋
在此之前我一直以為k是小葵...我真的覺得這女人很可疑!!
不過安齋出來沒有多久,還沒展現她身為boss的實力就被掛了,真的讓我很無言
除了眼神冷淡點,我完全察覺不出來她有什麼殺傷力,反觀 J 就不一樣了,最後中子彈中的物質也被他拿走
說明這部有續集的可能=ˇ= 因為結局實在太不明不白了...

我在想,當初神崎潤這個名字,是法務大臣九條彰彥用特權將J和這名字的主人互換身分
那有沒有可能也幫安齋換名字變成現在的安齋真子呢=ˇ=?
這樣音彌好可憐Q_Q


好孩子音彌XD帥唷~(大心)
如果有續集,這孩子會陷入兩難吧,不過我覺得他擁有的知識蠻多的,
的確可以成為藤丸的助力,而且這兩隻的感情也太好
(不可否認的我時常在電腦前腐起這兩隻...)
不過,會不會成為阻力呢?


帥氣的霧島警官!
基本上算是這部日劇內THIRD-i的指揮官,正直的好人
他未婚妻沙織好正好正喔>////< 可是不意外地死了...(默)
看到霧島因為沙織而大哭時,真的好心酸
霧島超認真的!!工作時非常帥氣!!!
凱洛琳,我是為了妳才放這張照片的XD

這是我家春馬阿!!!!!
這部戲的主角,也就是高中生天才駭客-高木藤丸
演技真的越來越好了,這孩子將來無可限量阿XD
帥帥帥~~~趕快有續集好不好XDDDD

最後放上高木兄妹合照,我喜歡小遙,她好可愛~美人胚子一枚>///<
春馬你這笑容根本就犯規阿!!!

以上,Bloody Monday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