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瘋狂愛上韓國版的花樣男子XD
三天卯起來看了16集,超過癮的~~哈哈哈~

然後開始推廣給蓋瑞、甲令、凱洛琳,她們又推廣給自己的妹妹們
今天上課,一進教室就開始尋找有看的人
真的好失控阿我們,好久不見的韓流又回來了XD
接電話的招呼語和日常用語又是全都韓文
一見到面就大喊『GU JUN PYO~~~~』
句句屬實,不超過!哈哈哈~

話說,韓版的F4真的是台、日、韓中素質最高的,而且拍攝手筆超大方的
劇情有些有改有些根據原著,很好看很好看~
雖然常常知道劇情走向...(誰叫我台版日版都看了= =")
配樂和主題曲都好好聽>/////< 我家小電的播放軟體不斷replay
總之 這是部身邊的人全都在看的劇
不看就跟不上流行!!!

大家一起大喊『GU JUN PYO~~~』吧!!!!哈哈哈哈~~


飾演具俊表(道明寺)的李民浩(李敏鎬)
帥翻拉!我好愛他~~哈哈哈~
超像木村拓哉和言承旭的!


飾演蘇易正(西門)的金范(金範)
第一次看到F4,最喜歡的,可是無奈這孩子竟然比我小
姐姐我吃不下去...只好轉向具俊表XD
張睿家姜東元還有誰的綜合體...(對不起我忘記了..)


飾演尹智厚(花澤類)的金賢重
一開始真的覺得他好像裴勇俊...
自從13集(應該是|||)剪短頭髮之後我就改觀了
帥到沒天理!!越看越順眼~這孩子是耐看型的!!!


飾演宋宇彬(美作)的金俊
蓋瑞她們說有像小池徹平的一個孩子XD
這四個人都有明星臉= ="


飾演金絲草(杉菜)的具惠善
韓國網路第一美女,不用戴娃娃鏡片瞳孔就超大的美人
皮膚非常白皙,正妹正妹~笑起來超可愛ˇ
迴旋踢超棒!!

來張沒有女主角(沒有誤)的合照吧XD(滅)


真的好好看噢這部XD具俊表你真的好帥~~

怨念發洩完畢,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