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我們這組會不會太free了點?
理應要很著急的召集人看起來卻一點也不著急

而且我們的行程都由他決定 太超過了
何女人你不是要考研究所嗎?

討論沒結果 Boss家的TEJ好頑固
怎麼裝都重新設定= =" 最後早安生氣不弄了

所以我們的進度也無法完成
就乾脆一夥人去看房子(差別也太大...)

晚上一同吃飯 路上遇到我的好伙伴雅淳 她還說:『你們專題討論完了阿?』
我哪敢說其實根本沒有討論...=ˇ="
可能真的要open the sky window了XDDD

晚上還被何女人拖著去築藝集社
第一次去 還不錯玩
只是我從來都不是巧手型的孩子
真是考倒我了>_<

今天發生了很AAAAAAAver的事情
知道這件事情的我親愛的專題小組成員
請不要張揚
尤其是早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