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咱們學會的暑期活動,去年在新竹帶高中的英知研習營
這次留在斗六帶國中生
因為這次走向小班教學,所以以支部為單位,於是乎以往只有一場的研修這次變成兩場
 
又因為 在期末的時候被告知要擔任第一場國中的隊輔害我很是慌張
不過抱著只有參加一場的心態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殊不知 我們家活動部負責人瑪麗莎小妹妹告訴我第二場活動部很缺人
於是我又下海了這樣... 第一場-熱力部隊輔   第二場-活動部組員
跑兩邊就是 運營時間會和開會時間衝到 正式來時會有一段時間從小隊裡消失(因為我跑去念旁白)這樣= ="
 
第一場雲東本部in華山文化中心
話說孩子們真的是很阿!
而且我又帶人最多的斗六支部 真是慌亂到不行
小孩子看影片都覺得很無聊亂亂跑 所以我和另一個隊輔芝華小妹妹時常跑出去抓人
芝華還因為下雨石版階梯很滑 所以還跌了一下 膝蓋掛彩.. 希望妳好好照顧自己的腳><
有一個跟我同姓的孩子調皮出了名 第一天拿他沒輒= =" 不過第二天我就跟他變成好朋友了XDDDDD
國中生是個害羞尷尬又叛逆的時期 不要期望他們會有多聽話 或者會說什麼好聽的話
第一天沒人理是很正常
第二天有大家期待的闖關活動,經過一天的適應期 好險可以跟他們打成一片
斗六2小隊的孩子們感謝妳們的配合Q口Q 讓我們闖關可以這麼順利
後遺症就是 破喉嚨
 
一個禮拜後
第二場雲西本部in土庫某大哥家
這個地點 超偏僻的阿(抱頭)
彩排去了一次,活動部的人都是雲東的 所以一起過去 從會館集合出發
到那邊竟然都過了40分鐘... 離高鐵很近 每次列車經過地都會晃..|||
不得不說 禮拜四我才回斗六然後六、日正式
我花了兩個小時把開場舞和帶動學起來 真是讓人感動Q_Q
原本沒時間學 不打算上場 不過使命都接了 就全力以赴吧!!!
好險舞沒很難 羅志祥的撐腰!!! 是說....為什麼每次我參加暑期活動都是跳小豬的歌= ="
去年的一支獨秀 今年的撐腰...
因為雲西人不多,所以每一隊不像雲東10幾個人 只有5.6個
隊輔也不夠人 所以活動部有派人下去支援
呼呼~真好運 我待的鸚鵡小隊 隊輔就是三八三八的品芸拉!!!! 熟的很 放心了XDDDDD
活動還算順利囉 不過早上5點半起來真是折騰死我了= ="
 
以上 報告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