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竟然跟不上年輕人的腳步了?!
要不是前幾天宅同袍門仔大人跟我講
我還不知道這是啥東西...
還一直覺得HOTMAIL怎有些奇奇怪怪的信件= ="
 
門仔當初知道我不懂也嚇了一跳
因為我這麼資深的宅女怎麼會不懂現在網路流行的玩意兒呢?
可是很不幸地 一直沉溺在魔力2的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時代的變遷哪...(懺)
 
好在現在魔力人真的越來越少= ="
練功大家都好安靜好安靜
不是只有打怪好不
所以讓我漸漸失去想上線的唸頭= =
暑假以來 感覺到非常多白目國X生上線
近日也被氣到想砸電腦
所以以後我應該會慢慢減少上線次數= ="
是該好好努力初業了啦其實....(心虛)
 
噗 誰來教我飛斯布克要怎麼玩Q口Q"
(老人的吶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懿 的頭像

◤ éclater ◢ - 明朗的幸福太陽。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mmalily
  • 耶?阿憂確定要玩嗎?
    我是可以轉教學文給妳看XD

    FACEBOOK完全教學手冊(1)_註冊、個人檔案、狀態更改
    http://www.wretch.cc/blog/laohuschool/404470
    FACEBOOK完全教學手冊(2)_朋友、寄信、設定、聊天
    http://www.wretch.cc/blog/laohuschool/448700
    FACEBOOK完全教學手冊(3)_相簿、影片、網誌、專屬頁面、社團、活動、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laohuschool/546261

    是說我好久以前曾經申請過(被拐去的)
    蠢到用本名去申請,但申請好卻又覺得好像很麻煩,
    結果就立刻決定不理它XDDD
    但是後來收到一些認識的人加我為好友的mail :P

    真要玩的話,我寧可去玩噗浪,也不想玩飛斯布克
    ←其實都很懶得玩(喂)

    最後加一句,好久不見(撲)
  • 哦哦!!!
    小E好貼心>////////< 剛剛很認真地看完了XDDD
    謝謝你阿>////////<
    噗...我也用本名申請耶~"~ 是說身邊的人都這樣 所以我也隨波逐流了(?)
    我也在之前一直發現有人加我好友還想說這是啥米東西=ˇ="(汗)
    哈哈 噗浪....
    天阿 我真的好跟不上時代Q口Q"

    好久不見ˇˇ(抱)
    我要漸漸從罪惡的魔力中復甦了XDD

    於 2009/08/22 08:09 回覆

  • kiyotosakino
  • 是說我從這玩意兒中半退役了XD

    人老了懶啦(無奈捶肩)
  • 看得出來(默)
    我想把你家寵物的娃娃全部搬過來XDDDDDDD

    於 2009/08/22 08:10 回覆

  • 終終
  • 噗浪比較好+1(正在用)
  • 看來 我得去GOOGLE一下了=ˇ="
    我有這麼落後嗎...(大哭)
    感謝告知(抱ˇ)

    於 2009/08/22 08:11 回覆

  • 凱洛琳
  • 嘻嘻
    我也有用飛思布克唷~
    很久之前申請的@@
    不過其實我現在也還再亂玩一通
    哈哈
    我也有用噗浪唷
    懿姐
    我們一起玩> <
    哈~
    是說LONG TIME NO SEE
    MISS YOU喔 XDDDD
  • 天阿 怎麼大家都在用
    這樣我好跟不上時代喔
    噗 你哪有一次不是亂完一通
    是說...
    你是怕別人不知道你是應外系的嗎XDDDDD
    三八孩子
    哈哈哈哈

    於 2009/08/26 21: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