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30台中自由行!!!簡稱失控之旅...

在過年前很奇妙地國軍弟兄都排到第一梯的放假

於是乎我就帶著我少少存款跟娘親補助款前往台中跟好久不見的各位相見啦!!!

然後為了省錢坐區間到台中,含含貼心接送,在前往早安家的路上看到了這一幕...

那個當下我們正好跟早安在通電話,看到之後大吼:「前面大樓是火災嗎?!」

匆匆拍下照片,掛了電話,但等到我們綠燈時開到那棟大樓前,那煙霧就這麼硬生生地消失了...

所以這棟大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 ̄)~*

 

因為含含跟早安餓炸了,於是我們在中友附近的早午餐店解決,那個輕食...真的很"輕"呀...

價格卻不怎麼"輕"呢 ̄﹏ ̄ 可是那個麵包還是好好吃(我忘記名字了....)

下午逛中友&一中街,被人潮擠到有點炸裂XD 含含買了一件好好看的外套!!

跟大頭會合後(你真的變很瘦!!!跟含含兩個人差點沒被氣死,1.5個月15公斤!!)就前往老點「騷客廚房」

等待榴槤下班跟小毛過來會和~

我們這群似乎沒甚麼熱衷於拍照>< 食物照我也只拍第一道之後就完全忘了這回事!!!

 那個漢堡是我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還把手套脫了=w= 騷客真的蠻好吃的!!美國脆薯我的最愛呀

飲料點了木瓜奶昔,超綿密超好喝唷>////< 但是有點貴,因為我根本沒注意到飲料菜單還有另外一面....

pic.jpg 

通常吃完這麼大份量大家一定飽死,可是軍中兄弟們的胃根本就是無底洞!!!吃完之後原本打算要去逢甲

但是今天在一中街擠到有點害怕,晚上大家都不想去了 於是回到含含家

then...竟然就這麼又出發去買消夜!!而且還一直問我「你真的不吃嗎?大家都在吃你真的不吃嗎?」

害我最後也買了...真是太罪惡了,說好的減肥呢?

晚上超開心的,在含含房間打地鋪毯子好舒服呀~~大家一起看康熙一起笑一起聊天一起睡覺好棒唷!!

好久沒有這麼青春的感覺~

根本就是國中露營的感覺XD 熄燈後還在聊天是哪招!!

 

DAY2

早上八點多清醒,東摸西摸就出門吃午餐了,in「傣燒」

老闆看到我們一群在外面等也不會請我們進去坐!!離開店只有十分鐘!!請客人進去坐很困難嗎ˊˋ

but!!泰式料理好好吃唷!!酸酸甜甜超開胃~菜不會很貴但是量有點少,六個人點了11道菜左右

瞬間就吃完了耶,好空虛喔~我一直以為還有菜還沒上,特地留了飯,結果竟然沒菜了!!

不過真的好吃~~!!因為大家都開胃了,吃吃吃到最後 根本忘記要拍照= ="

如果我沒記錯,吃飽飯我們就前往綠園道附近的「巧克力任務」

建築物很漂亮~我喜歡>////< 東西也好好吃!!!

這兩天下來真的是一直吃耶~好像沒別的行程了XD

20110129266.jpg 

接下來前往勤美誠品,今天天氣好好~ 大太陽~~在綠園道散步真的很有優閒feel~

尤其假日公園也有一些活動&攤販,今天是流浪狗狗送養,聚集好多人~

經由含含的牽線,在大創遇到好久不見的美鈴!!!跟以前一樣可愛~~都沒變耶~看到老同學(?)真開心^0^

出來勤美之後,跟大頭小毛說再見!旁邊走過一個人...是沈玉琳=ˇ= 我無視了(掩面)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很失控的我們四個人,在買完我要帶回家孝敬爹娘的伴手禮之後

去唱歌了!!!!!!!!!!!!

真的是好瘋狂阿~但是價格蠻實惠的~而且我們都點老歌(?) 所以有沒有新歌不重要(喂!!)

只有我是新歌掛...因為記憶力不好的我 如果沒在排行上我根本忘了有甚麼歌=ˇ=

聽到好多老歌跟經典歌,跟你們一起唱歌真是太棒了!!

意外發現自助吧的燉飯跟炒麵好好吃哦~我的晚餐就解決了~還一直推銷給其他人吃XDDD

最後,搭火車回家~年假前的星期天,車站沒甚麼人,但是還是買不到坐票是怎麼了?

開心的累癱!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