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名真的有夠長...XD是倉促成軍的飲茶行!!!

好久沒吃飲茶了,新竹真的沒有像樣的店阿(槌心)

我懶得打表格了..(喂!!)這篇,由於大家太餓沒拍到甚麼,就當一篇隨記看看好了...

因為我菜單也沒拍、地址是給別人載根本不知道在哪、現場無預約所以沒電話

所以...請大家自行GOOGLE了!

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這間有一、二樓,這是一樓寬闊的店內!

現場去還要排隊呢~等了一下下,好險我們人多要做圓桌,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台北有超多好吃的飲茶,這間的風評有好有壞,但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吃!!(我想是因為我太久沒吃到飲茶的關係...)

但是價錢就..要吃飽的話就是要花大錢,我們這行五人吃了4000出頭

20110207285.JPG

看到了嗎?夢幻逸品烤乳豬被我們攔截了! 奶油烤白菜沒我想像中的那麼優!

蝦仁河粉是阿姨們的最愛,我們好像點了三盤!!

 

好喝的菊潽!

20110207288.JPG

我忘了它叫甚麼名字,因為很漂亮我阿母一直叫我拍= =+ 但是我是手機不是相機 無法拍得很漂亮,見笑了~

如果我說這樣就結束的話,應該不會被打吧...

我那天真的很餓,大吃!!根本沒心情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