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頑劣頭毛的進化史(這...)

話說我個人從小時後開始就有非常之嚴重的"自然捲"
沒錯,就是Q毛,Q就算了~它還很!!!!澎也認了~它還很!!!!
如果沒有做處理的話,儼然就是個獅子,如果您有禿頭的困擾歡迎來拔我頭髮這樣...(誤)
所以我的燙髮生涯從我國小的時候就開始,但是一直沒有遇到很像樣(?)的設計師
就還是很難整理,長出來還是很惹人厭的那種頭....

在斗六讀大學的時候,有一間非常有名的個人工作室,因為很喜歡她們家燙髮藥水的味道(?)
而且第一次燙直真的燙得還不錯!!!那時候的我對於直髮就覺得是直髮,根本沒有甚麼造型的需求
(對不起,但是我真的不想去翻過往不堪回首的照片...*掩面*)
最後一次光臨那家店,就是我說要燙直,當下燙完感覺沒有很直,設計師說因為重複燙直,到最後頭髮會習慣
(還是已經損傷之類)所以沒有很直是正常的!
我不疑有他,但是....為什麼才過了兩天就開始捲了?!
我還回去給她看過,她竟然說「很直啊?哪裡有捲?」
根本就是睜眼說瞎話@__@ 我看她的表情也不覺得很直哪
而且那天某個學妹還跟我說「學姐妳要不要再去補燙頭髮?」


天殺的我兩天前才燙過阿----!!!
所以我相信這絕對不是我個人的自我感覺,於是對這間不誠實的設計師感到切心,從此成為我的拒絕往來戶
,並且尋覓新的設計師~

回到家裡後,因為手頭很緊緊緊,但是對這詭異的頭髮實在是看不下去,於是就去家裡附近一間連鎖髮廊去
燙了,於是我經歷了人生中最可怕的浩劫....
便宜真的沒好貨,頭髮經歷過兩次燙髮的損害(雖然有護髮但是效果很雞肋)
加上之前染髮後的布丁退色,在我看來整個就是壞光光了!!!

217321_206374342715593_100000290869997_752421_8360232_n    

客倌們,是不是很可怕?再來一張...

176_n  

真的又毛又乾又受損嚴重,我要淡定我要淡定......ˊ_>ˋ
那個毛躁程度跟詭異捲度程度真的是浩劫!

於是我就努力搜尋hairdo板,決定頂著這頭爛髮去看看有沒有神人可以幫幫我
爬了多篇文章,決定去找位於台中Glitz Hair的設計師Hiromi
我完全是抱持著很對不起的心態去(因為肯定會耗費許多時間)
甚至抱好了設計師說"退色的地方都壞死了要全部剪掉哦!"等等的話
沒想到Hiromi只是看了我的頭髮,一直搖頭一直嘆氣,問了之前經歷過種種摧殘後
默默地轉頭跟助理說"後面的預約不要排了"
我當下真的要哭哭了!!

首先是護髮,前前後後大概有五~七劑,兩個帥哥助理都非常認真幫我失控的髮尾細細按摩
直到護髮霜都吸收,真的非常非常的用心!!深受感動Q___Q
之後的燙髮也非常的順利,唯一就是真的坐很久...但是沒有關係!!為了一顆好頭一切都是值得的!
忘了是經過五個小時還是六個小時的燙+護+染(黑)+剪,完成了!!!!!!!!(激動)

20110513667  

你看看妳看看!!!這髮尾光澤!!!這捲度!!!
太完美了(感動淚)
頭髮長度也只是修個分岔,竟然能讓我那稻草般的頭髮起死回生~~
那個當下我再也擋不住我內心的聲音,邊讚嘆邊跟Hiromi說
「你真是神阿!!!!!!!!!!!」
也奠定了之後我每隔半年左右就南下到台中去變髮一次
因為種種原因,頭髮不能染,所以能變的造型也很有限ˊ___ˋ
但是沒關係,感謝Hiromi,感謝Glitz Hair團隊讓我的頭髮再也不難整理了
然後我也找了我親愛的損友們一同來高觀
我親愛的捧由是給另一位設計師QQ用的~QQ剪頭髮相當仔細
剪出來是個超俏麗的短髮!!我朋友超滿意的喔!之後三不五時就回去給QQ修一下
所以在這邊也偷偷推一下QQ~~讚!!!
 

真的是品質保證,而且做出來的頭都好好整理喔!
超適合我這種懶人,吹頭髮的時候仔細一點,隔天起床梳一下就OK了!!
真的太貼心啦~~~

IMG_6031   

燙完之後某次的出遊照,拍謝因為頭髮被我弄亂了ˊ_ˋ 不是毛躁!!!哈哈

100  

這是之後又去剪短+補燙的照片

22258543122  

這是最近一次因為頭髮長長然後去把我的自然捲燙直
我的髮尾是燙捲的,設計師說請把它當成直髮來看~好啦 不得不說這樣真的比較好看不死板
自從去了Glitz之後,我的朋友們似乎都忘了我原本是自然捲很嚴重的人@"@
我怎麼說都沒有人信,我只能說,真的燙得太自然了@_@"

一定要給一個讚^____^
歡迎大家前往變髮一下哦~~哈!

Glitz Hair
台中市華富街64號
04-22032920
a.m. 12:00~p.m.9:00
公休日:每月最後一個禮拜日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GLITZHAIR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litz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