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人生繼微積分期中期末考還有夜唱後的熬夜吧...
就只為了採買年貨

是說昨天白天就和爹娘去竹北市場附近廝殺地非常激烈的兩家水果店的其中一家
買了一大堆的水果  因為是過年前 所以水果都貴了 (似乎今年平常時候也頗貴)
然後我們買了蘋果、釋迦、哈密瓜、棗子、櫻桃等等很多很多 提著八~九袋袋子回家
把所有水果放到大餐桌上 真的還蠻壯觀的...||| 買個水果就花掉一千多OTZ

原本晚上要去新竹大潤發買東西(因為我娘嫌竹北家樂福東西不夠多...)
但是我們在地下室停車場晃了一圈發現一個車位都沒有 然後還有很多人在轉 外面的車位顯示表上面打出『剩餘車位 -89』89喔!!! 超誇張的!
一樓外面到處都是人這就不用說了 於是我爹決定半夜再來
然後明明才八點多 而且晚餐也有吃東西 結果我哥竟然喊餓= =
我爹也跟著下海 買了兩百多的滷味回家吃
我只有吃一隻鴨翅 其他就給他們解決了 男生的食量真的很誇張
回家看完咖啡王子一號店之後我就很迅速地去洗澡睡覺
半夜1:30左右起床 換衣服 準備出門
然後 外面好冷...
到達大潤發時已經兩點多了吧 雖然說是半夜 但是地下停車場卻還是滿的 好尷尬 
裡面的人大概就跟平常時候白天時去逛的人差不多吧 然後麥當當不知道為何裡面好多人XD
開始大採購 買一堆餅乾和食物 下手都不用手軟的 好HIGH 
(但是今天拜拜時看著桌上一堆餅乾 我就開始擔心吃不吃得完了...|||)
買了兩個小時 大約四點多 我們離開大潤發 我爹說他餓了(不是吃很多了嗎...我哥和我爹的胃都破洞了OTZ)
然後就去永和豆漿吃東西 我喝了小杯米漿和兩三顆小籠包 我發現我爹回來是罪惡的開始... 每天都吃宵夜會胖阿OTZ
五點回到家 天氣太冷 所以沒看到日出 真是可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