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小終的問卷ˇ
好久沒有寫問卷了 我好緊張阿---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樂透中頭彩!(有這麼缺錢嗎?)
2.充實自我知識(好遠大的志向)
3.成績能夠進步進步再進步
4.不管是在長假還是出社會都有很好的工作ˇ
5.讓我變正=ˇ=

◎點我的人是:
小終阿小終阿小終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咩ˇ

◎對他的五個印象:
1.被課業糾纏的考生(雖然現在已經解脫...XD)
2.很可愛的妹妹
3.很會聊天
4.熱愛動漫小說的孩子(我已經快跟不上了 唉...老了老了)
5.只要有愛就會突破一切阻礙的人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會找我說心裡話吧ˇ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們說的太多了 我記不太清楚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愛的是男的>_< 況且她算是我妹耶 我不能亂倫阿(淚)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嗄嗄嗚啦啦~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避開吧 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等哪天這孩子變成我敵人再說|||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偶而來關心我這跟不上動漫資訊的老人就好了XD

◎對他整體印象 :
活潑、好動、對喜歡的東西很執著的孩子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很難搞而且有自high和神經病的症狀 她們可能都不太想理我吧...XD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做事果斷 有理想有抱負有才華 手腕一流=ˇ=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優柔寡斷 個性扭捏 做作虛偽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果斷 樂觀 謹慎 有理想 有才華 手腕一流XD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謝謝 我愛你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很多個人
來吧 回傳給小終XD
小E
瑀瑀

我怎麼覺得不會有人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