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只有早上1.2節的課 可是我真的很忙耶!
過得也太充實 今天誰敢叫我宅宅!(驕傲)

我的愛車又給我出了紕漏,明明上學期才換過的內胎,現在似乎又有問題.
原本打算早上先騎車到教室,可是我出門前看到那個輪胎,還是打消念頭=ˇ=
於是我就把腳踏車牽到文科大樓了...
今天又很白目地穿了新鞋子,走到後來腳跟真的超級痛
(回到家發現長了水泡,好痛><")

上完課之後,我以為學校裡面修腳踏車的時間是10:00~14:00
後來才發現是12:00~14:00,所以我下課的時候牽到宿舍區還是沒人.
整個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我就先把氣充飽,然後火速衝到中山路上的腳踏車行.
修到一半的時候,竟然看見出現在我眼前,哈哈哈!咱們兄妹重逢了
然後哥也順道裝了擋泥板,我們就很FREE,說了天氣頗熱就決定去吃冰
而且走的路更遠,原本想去的冰店結果沒開,結果是我們又跑到更遠的地方去吃冰= =
都到火車站前了我的媽咪阿!邊吃冰邊聊天,還順道吃了中餐,回到家都已經中午了

回到家不到一小時,寶寶就來終結我玩『大魚吃小魚』的遊戲
我陪寶寶去sedo造型ˇ雖然在旁邊真的快要眠了,不過看著寶寶的頭慢慢改變
就有種很神奇的FEEL...(奇怪的傢伙)
最後的成品是好像紅色的水母頭,妳要變楊丞琳了阿寶寶球球!
還被設計師說我很幽默,無法,這是諧星的本能(攤手)
一開始幫寶寶洗頭的男生,也是一臉尷尬的,似乎怕打斷我們的談話
還有後來因為染髮遷移到電視區,來幫忙的女生看到我對YOYO台的姊姊這麼熟,也對我投以微妙的眼神,那個當下,老實說,我真的頗尷尬...

後來回家,等阿長call我,因為我要陪她去買東西和吃飯
我被鬼打到,也點了便當,殊不知,我不久前才吃了寶寶請的國光饅頭阿Q口Q
我哪來那麼大的食量?整個吃得好痛苦,而且今天也花太多錢!真是罪惡
去逛了新開的全聯,因為之前有和雅雯去過,所以還好囉!
新開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用看保存期限XDDDD

今天好忙,好充實,可是好多書沒有看
而且我已經開始在想投資學的報告了,是否太早?
據說我們是最後一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